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最感激的人

2018-01-29 15:51:16

是她,给予了我生命。是她,从我一出生就照顾着我。还是她,为了我常常掉眼泪。我最感激的人就是我最最亲爱的妈妈!

不知不觉中,我又读初中了。每天就是三件事:学习、吃饭、睡觉。十分枯燥、乏味。想想那小学时,天真无邪的我和同学们一起玩耍是那么轻松。视我如宝的妈妈精心呵护着我是那么温暖。

从我一年级开始,妈妈就担任了接送我的工作。只要我走出校门,妈妈总会骑在他的电动车上,伸着头看着校门,看我出来了没。放学晚了,就会问:“今天放学怎么这么晚,累坏了吧,回家休息一下,我马上做饭给你吃……”

记得一个大雨天,雷声大作,大雨倾盆。因为要举办一个活动,所以放学有些晚了。我冒着大雨跑了出来,心想:妈妈应该不会来了吧。哎,只好自己独自冒雨回家啦!我走出了校门后,在雨中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伸长了脖子朝校门里看着。背上湿漉漉的,头上全是水珠。一颗颗水珠犹如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那是妈妈,那是我的妈妈,那是我最爱的妈妈。她看见了我,大声的喊道:“儿子,妈妈在这里,快点过来。”我跑了过去,妈妈将唯一的一件雨衣穿在了我的身上说:“小心着凉,别感冒了。”自己却被大雨淋着,一声不吭。将我送到家后,马上给我换衣、擦头发、做饭。从不顾及自己的身体。

在我生病时,妈妈总是无时无刻地陪伴在我身边,喂我吃药,看着我入睡。一步不敢离开,生怕我又出了什么意外。

妈妈就是这样天天关心着我、爱护着我。在这六年的时间里,我每天贴在她的后背上,感受着那份特殊的温暖,喜欢上了那种踏实的感觉。

妈妈的温暖陪伴着我的成长,时间过得真快,小学一眨眼就过去了,现在已经到了初中,我长大了,我该独立了,不能在妈妈的大伞下过一辈子,该出去经历风雨了。

鱼儿感谢溪流,因为溪流给了它们生存的环境;鸟儿感谢天空,因为天空给了它们翱翔的空间;羊儿感谢草地,因为草地给了它们生存的食物。而我却永远感谢您——我的妈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