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款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谍照曝光 或今年亮相

2018-01-30 10:02:26

保时捷718 Boxster GTS是汽车市场中相对新款的车型,而保时捷也正研发一款更为强大的敞篷跑车。最近外媒拍摄到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的谍照,有望今年上半年发布。

据报道,相比于此前GTS搭载的2.5L 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这款车型搭载4.0L 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与911 GT3相同,功率将在GTS的365马力之上。

上一代车型Boxster Spyder 只适用于六速手动。然而这款车型将提供保时捷PDK双离合器变速箱选择。

外观来看,该车型车身运动设计,易于提速。设计最大亮点则为造型简洁。顶棚可手动展开,以减轻车身重量。前唇简洁,侧方进气口也有调整。测试车车头灯部分有占位符替代,但最后部件在先前图片中显示得到。

内饰方面,宽敞的运动座椅以及朴素的设计将此车打造成Boxster系列车中最具运动风格的一款。隔音材料隔音性能弱减却可减轻车身质量。

保时捷Boxster Spyder车型将于2018年上半年亮相,跑车迷也期待同一时间上市的新一代保时捷718 Cayman GT4 车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