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雪中趣事

2018-01-31 14:25:23

今天下雪了!还非常大呢!星期六明明下了一场大雨,说明已经到雨水这个节气了,怎么还下雪…算了,玩雪去喽!

雪是从中午开始下的。我到学校时,雪还不算太多,我便进去读书。到第一节课下课时,那雪才多呢!我们便造雪球乱打,打着谁是谁。王奕森还造“易碎大冰块”仍人,不过对我一点伤害都没有。上课了。

第二节课一转眼就过去了。我们又开始玩雪了。这回我们有了新玩法,“113工程”。就是把雪都集中到一个地方,然后攻击梁德好。集中雪的人叫“后勤”,攻击梁德好的人叫“大部队”。

第三节终于放学了!可以大干一场了!我们到操场上一看,原来“113工程”里的积雪还没有被毁。可是这么多雪跟谁打呢?我们突然看见了对面雪地里有一群小孩,就跟他们“宣战”。我方一个雪球首先飞过去,把对方打了个措手不及,对方也不甘示弱,开始反击。但对方的攻击对我们没有伤害,所以我方雪球如同下雨一般向对方扔去。正当我打的高兴时,二姨叫我回家了。

第四节打雪仗真刺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