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意外的惊喜

2018-02-01 14:21:26

今天,万都广场有活动,爸妈准备去看看顺便还叫上了邻居,但没想到此行却有一个意外的收获,这让大家都很开心。

来到灯光闪烁的商场,我和家人直奔地板区,爸妈选定一家后和销售商几番讨价还价后终于把地板定了下来,时间也在飞快地流逝着,已经快到下午四点了,临走时经销商对我们说:“今天商场有抽奖活动,一等奖是台洗衣机,你们也去试试吧。”

我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了这次活动。工作人员把我们的副卷剪下放入了抽奖箱中,我们便静静地等待四点抽奖时刻的到来。主持人说:“让我们倒数十个数:10、9、8、7......。”我的心中一阵激动。开始抽奖了,方法还是很老套,请一个观众上去抽取三张是二等奖的,大家一脸期待,整个大厅一下安静了下来。有三个幸运顾客中了奖,满脸欣喜。不一会儿三十位二等奖快抽完了,我翘首以盼,望得脖子都酸了,但我们还是没抽到,我真有点失望。同行的邻居安慰着我们:“说不定,我们是一等奖。”我心想:“但愿如此吧!不过这个几率小之又小。”妈妈笑着说:“没有抽到奖也没有关系啊,有可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哦。”

抽奖还在继续,我几次都想冲到舞台上去当抽奖嘉宾,但每次都被别人抢先了,我十分懊恼,二等奖抽完了,我们什么也没有抽到。现在开始抽一等奖了,气氛立刻变得更紧张了,所有观众一眼不眨地盯者主席台上的抽奖箱。我想:这么多的二等奖我们都没有抽到,一等奖人数只有5个,几率这么小,我们更不可能被抽到了。我想着,开始漫无目的地环顾起四周,突然主持人报道:“7601,7601......”我似乎感觉这个数字很熟悉,妈妈扫了一眼奖券,一看是我们家的,开心得立马跳了起来,疯了似的飞奔着跑到舞台上,那样子哪像我平时温文尔雅的妈妈啊。工作人员核对了好几遍,把一台全自动洗衣机交给了妈妈。妈妈乐得脸都红了,我也在洗衣机旁不时蹦跳着,邻居也笑着说:“你看,我说的不错吧!”我们抬着洗衣机欣喜万分地下了台。我感觉像是在做梦,有点不敢相信事实,旁边没中奖的人羡慕地说:“你们的运气可真好。”

带着意外的惊喜,我们走在了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感到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