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的校园

2018-02-01 14:25:28

我的校园是最美、最美、最美的学校。

走进校园,迎面看到的是“诚实勤勉”四个大字,这上新的一天充满了意义。向前走,正前面的是勤学楼,右边的是至诚楼,左边的是拓新楼。勤学楼里的学生大多都是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勤学”两个字的意思是要让小朋友认真学习,至诚楼里的学生大多都是三四年级的学生,“至诚”两个字让学生不再说谎。

参观完我们校园的“三大楼”,向右拐就是风云跑道。风云跑道上有一个绿油油的棚子,在这里,阳光是都是绿色的,它能挡风也能挡雨,在雨时,我们就在这上体育课。

继续向前走,就来到了操场。夏天,操场上艳阳高照。没有哪一个学生不是满头大汗。冬天有时和夏天一样,火辣辣的太阳依然挂在天上。我怕热,一热,汗水就止不住地往下流,加上我体育成绩差,所以,我很怕去操场,像蝴蝶怕水一样。虽说很害怕去操场,但我在焱焱烈日下一圈一圈地跑,一步一步地跳之后,一直陪伴我并且帮我解“忧”的并不是同学们,而是操场上的景物。什么景物呢?坐在大“花盆上”往上看,是天空,这时的天万里无云,慰蓝色的天空让我焱热变成清凉,还有点想再去跑跑,往校园外瞧,呀,那不是树嘛,不说其它时候,就说现在,现在刚入春,大树们抖落了旧叶子,换上了新叶子。这些新绿色的叶子,柔柔嫩嫩的,让我把疲劳、劳累,都忘记了,转向后面,一棵棵植物都开了花,一朵朵又红又艳,非常美丽,那些烦心事早己抛到九霄去了。

校园,你是多么美丽啊!我爱我的校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