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厦门观音山水上梦幻乐园

2018-02-01 14:26:47

此刻,不上学,不被沉重的书包压垮在地,不被困难和陷阱并围的知识包裹,同学们乘上通往“极乐”的车。快,快,快把书包暂时都扔到角落,背上装有食物的旅包,向梦寐以求的观音山游乐园出发!

晴晴的天,蓝蓝的云,到站后的我胆战心惊。一声声的尖叫,既让我害怕,又让我跃跃欲试的高级游戏——波浪大翻滚。经过三波的同学,终于到我了。不知怎么的,脚不听使唤了,斗啊斗。我想放弃,却又不舍得走。忐忑不安的我下定决心,想:还好有买保险啊!走就走!我上去后,不关是脚,全身都要垮了,命悬一线的时刻,企不另我丢魂落魄?安全带,OK!“铃——”本像上课铃的声音,却比往常要来得恐怖。升高,我闭上眼,不时好奇地往下看,很快就后悔了,可接二连三地看,真是个死性不改的家伙。下面的水喷着,时不时在我向下翻滚的时候,使劲得喷,吓得哦鬼哭狼嚎。我开始扯的着喉咙大喊,几乎发出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分贝。上上下下,呜呜啊啊,机器无情地控制住了我们的声音,没办法啊,大家都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终于,刺激的第一轮过去了,当我下去时,手早出汗了,脸烧得通红。接下来的一班,像宇航员归来采访时似得冲上来问我们:“好玩吗?恐怖吗?刺激吗?”毋庸置疑,当然!虽回答不同,但意思却相同。

种种刺激,种种兴奋,种种紧张,尽在观音山·梦幻海岸主题乐园。放飞心灵,接受自由,放下苦恼,来这只为三个字“玩,玩,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