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比赛后记

2018-02-01 14:27:27

2015年10月我参加了湖里区中小学足球比赛。作为学校足球队选拔出来的征战15人之一,我和其他队员每天努力的训练,希望能在第一次正式比赛中代表学校取得好成绩。

初赛总共进行6场,我们分别对阵华昌小学,钟宅民族小学,蔡塘小学,安兜小学,康乐二小,高林中心小学。我们是最年轻的队伍,组建才5个月,而且主力队员都是二三年级,别的学校都派出了四五年级的大哥哥。其中康乐二小是去年的湖里区的冠军球队,我们被抽签中了传说中的“死亡之组”。不过我们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勇敢拼搏,几乎每场都有进球,其中不乏帽子戏法。我不是主力队员,但是每场比赛,我都认真对待,有上场时努力拼搏,没有上场的时间在场下给我们的队友加油鼓劲。通过6场比赛的实战经验,我们进步很快,教练说我们在快速成长。最终,初赛7只队伍我们排名第五,无缘复赛。但是这样的成绩对于我们新生球队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学校也给我们很大的鼓励,周一升国旗仪式,还让我们上台介绍给全校师生。那一刻,我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暗暗下定决心今后要更加努力训练回报学校的栽培。

在6场比赛中,我们的爸爸妈妈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爸爸每场都去比赛现场加油,还作为随队摄影师队对我们进行了成长记录。

看,我们精神抖擞的出发以及在赛场进行的热身训练。

我们帅帅的教练和有型的钟老师全程对我们都爱护有加,我们全部队员都很喜欢他们。赛前,教练们都很重视,都有针对性的训练及技战术安排,我们是不是很专业呢。

未来还很长,我们金尚足球队的路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加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