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的校园

2018-02-01 14:28:13

美,令人陶醉,令人心旷神怡;美是可以享受的,只要你用心去寻找,美无处不在。

我们的校园也很美,虽然还在修建当中,却也能体现出它独特美的所在。一进校园,最先映入眼帘的是我们那宏伟的校门,它的门牌上有着“明德启南中学”六个大字,不要看它不起眼,它代表的可是我们启南中学的标志,意义非同小可。接下来是我校的篮球场,在篮球场的正前方,有一个旗杆,上面的五星红旗在空中不断飘扬着。篮球场的四周,都种满了各色各样的花草树木,最有特色的就是樟树。樟树虽然现在有点光秃秃的,但是一到春天,它便枝繁叶茂,嫩绿的叶子像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一般,微风一吹,便向我们招手。樟树不仅为我校提供了好风景,一年四季都像士兵一样守护我们的校园,激励着我们努力学习,茁壮成长。

我们的校园是一片大海,同学们都沉浸在书的海洋中。海子曾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学生们在学习中共玩耍,又在玩耍中学习,这样不断地循环更替,也就助长了我们的见识,丰富了我们知识,增进了同学间的关系。

我们校园教学楼是至善楼,做阳光少年是我们学校的准则。每一层楼梯都有张贴名言警句,例如: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等等。每一则名言警句,都如同警钟一般提醒着我们,激励着我们。

我们的校园,有万物,因为万物让想象插上翅膀;我们的校园,有天地,因为天地让我们拥有自由;我们的校园,有那份宁静,温馨和不可期待的美好。

我的校园,真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