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感恩的心

2018-02-01 14:33:30

感恩,是世间最美的语言,是心中最美的境地。感激父母,你将不再辜负父母的期望;感激社会,你会轻轻扶起跌倒在地上的儿童,抚慰孤苦无依的老人;感激人生,你将笑对狂风暴雨,迎接天边那一道彩虹。生活给予我们的远远超出了我们所能回报的,不要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我们应当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我们拥有的,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给出你鼓励的微笑和贴心的话语!

我们要感恩生活,是生活给了我们太多的收获。从生活中我们懂得了,什么是苦什么是甜?是生活教会了我们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地努力才会成功。是生活磨炼了我们,坚持真理、刚强不屈的品格和意志。从生活中,我们学会了怎样与人和谐相处,懂得宽容和理解的涵义。在生活中,我们学会了怎么做个对社会对家庭负责任的人。是生活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一个合格的人。有许多关怀让我无法释怀,总有许多感动让我无法表达,总有许多往事让我用感恩回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四季,感恩风雨,感恩我们能感受、感知的一切思想、事物、人群和生命。感恩,不需要豪言壮语,重要的是在于行动,在于实实在在、一点一滴的言行举止。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仍然可以看到一幕幕感恩的动人场景,这些场景震撼人心,催人泪下。人世间没有不绝的风暴,感恩却有其不绝的风情。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及其他一些社会资助,都是由无数个默默关心我们这些青年人的爱心人士的心血组成的。这份情谊是我们可以用语言报答的吗?国家的一系列资助,为我们解决了不少的生活琐事,也给我们的家庭减轻了很多的负担。不过我们应该清楚地认识到,这份来之不易的资助给予我们的不是一生的依靠,而是一时的扶持,不是通向幸福世界的天梯,而是使我们努力向上的动力,不是晴空万里的蓝天,而是让我们能够搏击风雨的翅膀!

古人云“滴水之恩,当以泉涌相报”,因此作为一名受国家资助的学生,我要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社会和学校,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落红的誓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是花儿对大地的感恩;"羊有跪乳之情,乌有反哺之义",这是动物对父母的感恩;“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已者容”,这是人类对知音的感恩。因为懂得感恩,他们就拥有了一颗金子般的心;因为懂得感恩,他们才创造了世间许多传奇;因为懂得感恩,这世界才会如此充满温情美丽。

我要感谢生活给予我的一切,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我生活的社会,感谢我生长的国家,感谢一直关心我的人。是你们给予我生的希望,给我生命中无限的精彩。我将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奋斗。人的一生,一半风,一半雨,有坎坷,有辉煌。我们要心怀感恩去开拓、去发现。做一个爱国、守法、诚信友善、团结上进的人。让我们的青春在奉献中充实,让我们的理想在追求中闪烁光芒。

我们共同呼唤:自强、自信、自立、感恩与我们同在。只有充满感恩的世界才是一个充满爱的世界自信、自立做人、自强立志、诚信做人、感恩立德。做一个自强的人,成就美好明天。做一个诚信的人,美化你我他的心灵。做一个自立、自信的人,成就完美人生。做一个感恩的人,让我们永远与爱同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