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初中生活初体验

2018-02-06 14:31:48

还记得那天——2014年的8月8日,我收到了厦门市启悟中学的录取通知书,那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一天!而如今我每天进出入于这所学校内学习,在这所学校里学到了很多也认识到了很多。也许这就是新的初中生活吧!

还记得以前的小学生活吗?每天七点起床也都无济于事,而现在别说七点起床了,我每天都要六点准时从暖和的被窝中爬起。每天去上学时,手里永远都要抱那么几个文件夹,因为书包里已塞满了书本。身为班级的班干部,每天在学校里的下课时,我永远都在——收作业这三个字里徜徉着,然后又急冲冲的上着下一节课。现在的功课多了,何止那小学的语数英?生物、地理、历史······学习压力和作业也就来得多有时候一个晚上就要解决五大张卷子,真是比小学生活还要累!每天写到十点左右,第二天又要早早的爬起。这就是上初中后的压力!

不过,在这所学校里却让我认识了好多!这里的老师一位位知书达理,朴素端庄,懂得与同学沟通······例如我们的政治陈老师以及我们的班主任方小阳老师······怪不得说启悟中学的师资雄厚呢!真是所言极是!

学校的建筑自然也是不错!大家可都听说,启悟中学的塑胶跑道是最标准的呢!春华楼和秋实楼一栋栋充满书香子弟的教学楼,飘来书香的博学楼,还有香气飘飘的食堂······可都是我的学校——启悟中学哦!

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一定会再接再厉,奋力读书,迎接着中考!

这就是我的初中新生活,你的呢?哈哈,也让我来过目过目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