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身边的老师

2018-02-07 14:34:16

老师,一个影响力极强的名字;老师,一位博学又严厉的伟人;老师,一个光荣而伟大的职业。我已经五年级了,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有的聪明、有的严厉、有的慈祥,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四年级教我语文的严老师。

严老师人如其名,无时无刻不板着一张脸对着我们。但她却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她的幽默感也很不错,还会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但最令我难以忘怀的是她的威严!

一次上语文课,一个成绩较差的同学无聊极了,便滔滔不绝地向他的后桌讲话,幸好后桌坐的人是个高材生,左耳进右耳出。严老师当时正在板书,她好像后脑勺也长了眼睛似的,头一下转过来,眼睛直勾勾地看着那个同学,同学吓得连忙收回了他的狂放。

还有一次,严老师带我们去快乐书吧看书。一到那里,同学们像疯了一样,在里面跑来跑去。这时严老师抓住一名同学,对他进行了数十个方面的教训,一顿开骂后,全班顿时鸦雀无声,就连最讨厌的三位“大王”也不得不收回了他们之前的狂放,装得象个好孩子一样安安静静地一旁读书去了。

严老师的教导,使我各方面都有所进步。在四年级期末,连我想都不敢想的高分九十七都考出来了。总之,严老师的细心教导和严厉管教让我受益良多,还带给我一个多月无额外语文作业的美好休闲的暑假时光。

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总有位一直细心教导你的老师吧!如果有一天,你们也碰上了严老师,别忘了帮我向她问声好!

这就是我身边的严老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