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安塞区:一条新修综合生产路 石砌水渠质量遭质疑

2018-02-08 10:27:00

西北信息报——西北在线讯(记者 常永航)“上山的生产道路终于修好了,村里人都很高兴,但道路一旁的石砌水渠,质量真不咋样,对这条新修的生产路,构成了威胁。”楼坪社区张新尧则村的村民无奈的对记者说。

5B63548B@FF017B12.FC3F685A.jpg

1月12日,记者在当地村民的带领下来到这条新修的生产道路上,路上零零散散的撒了一些石子,在道路一旁的石砌水渠,村民向记者作示范,用手轻轻的就将水泥抠了下来,然后一搓就成了渣,石头的缝隙里罐的都是沙,没有一点水泥浆。

当地村民说:“这个项目是安塞区农业税收管理局实施的,他们给路上零星撒的石子根本不起啥作用,肯定不符合要求,石砌水渠在2017年的时候,就因质量问题进行过返工,可现如今还是这个样子。”

88F90764@C25A5A3B.FC3F685A.jpg

安塞区农业税收管理局张局长:“这个项目的确是我单位负责实施的,但工程质量问题,全权委托给了监理单位负责监督,这个项目投资金额100万,道路长3.9公里,由于天气原因,项目还没有实施完工,路上的石子,准备今年春季进行加补,项目还没有进行验收,出现这样的问题,我的态度是坚决返工,直到修好为止。”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施工方陈姓负责人,据他告诉记者,该项目的确有可能出现这样的问题,因为用的是本地水泥,所以水泥质量可能不咋样。

6304286F@86FDF065.FC3F685A.jpg

一条简单的农村生产路,在质量方面有人却将其变得不简单,从而引发群众不满。

本报记者将进一步关注其他项目区的实施情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