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游龙骨涧有感

2018-02-08 14:31:27

清明节,我们开展了远足拉练活动,从学校徒步走到龙骨涧,去看恐龙化石。

我们早上天还没亮就出发,一开始还说说笑笑,一个劲的问道哪里还有多远,有的同学甚至都晕倒了,队伍间人与人的距离越来越大,也变的松散起来,可以看得出来,有的人很累,也有的人精力充沛。

到了龙骨涧,我们先去参观了化石长廊,然后去了龙立方,最后举行恐龙知识有奖问答。

去看化石长廊之前,隔很远很远隔很远很远就看到了一个门,那个门看上去也不是很大,直的站在门下,才发现自己的渺小,进去之后,发现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在土里挖了一条路,列上几个展板,一开始看时,并没有什么感觉,但越走越觉得自然的伟大,恐龙曾经是的球上的霸主,多么的威风,多么的不可一世,如今只剩下一堆似石的骨头,多么的悲哀,我越来越觉得自然的伟大,生命的渺小,大自然把它变成一堆化石,大自然多么的强大。

在龙立方里,我们看到了世界上最大的鸭嘴龙化石,真的好大啊,从它们巨大的骨架中可以看到亿万年他们的威风在历史长流中,无论多么强大,多么厉害,队后结局还不都一样,在龙立方里,我们一起在想,时光真是一个奇妙的东西,他造就了恐龙,成就了它的强大,却又毁灭了它的一切,真是让人无法捉摸。

其实这些都是在远足中微不足道的,最重要的是,我最老班又有了一个新的知识,再返回的路上,我的脚已经开始疼了,心中开始有放弃的念头,可当我看到老板穿着皮鞋和我们一起走时,不知道为什么,我却又坚持了下来,也许是老班那种精神打动了我,我比老班年轻,比老班更有活力,为什么老班能坚持我却不可以,咬一咬牙也就坚持了下来。

在这次远足拉练活动中,我学到了坚持,这是没有理由的坚持,是无法选择的坚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