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20款福特福克斯谍照曝光 明年在华投产出口美国

2018-02-09 15:46:26

2020款福克斯将成为首款在华生产出口美国的福特车型,预示中国生产制造的福特汽车首次进入美国市场。该车目前正在底特律接受量产前的测试,并将于一年半之后在华投产。

外媒在密歇根州安阿伯市拍摄到福特福克斯原型车,该地距离福特迪尔伯恩市总部和工程中心以西40英里(约合64千米)。该车目前也在欧洲大陆进行了生产前的样车试验。

福特公司发言人Michael Levine表示,新款福克斯将于2019年下半年投产,仍会采取全球多国生产策略,但是不同的是,福特公司决定在美销售的车型由先前的从墨西哥进口改为从中国进口。2017年6月,福特公司透露,即将在美国市场销售的新款福克斯的生产基地是中国。福特公司指出,将主要生产基地转向中国这一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将会为公司节省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亿元)的模具成本。

福特公司的决定暗示福特公司为了应对美国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转变,将要改变生产销售策略:美国国内消费者对于小轿车的需求日益减少,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民追求更昂贵、更实用的卡车或者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其次,福特公司的决定也体现了中国在未来北美汽车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中国或将取代墨西哥,成为新的制造基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