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最喜欢的好朋友

2018-02-12 10:46:14

我有一个活泼善良的好朋友,她叫朱铭暄,是我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我们都喜欢叫她暄暄。

她今年九岁半,平时总喜欢扎着一条马尾辫,甜甜的嘴巴能说会道非常懂事,讨人喜欢。只要和她在一起,总会受到她爱看书的感染,跟着她一起看精彩的书。平时只要我们一有时间,爸爸和妈妈都会带着我们几家人去郊游。暄暄可是我们这几个孩子中的队长呢,只要我们吵架,她总会学着大人的样子和我们讲道理,帮我们调节。

有一次我和庞欣吵架,还差点打了起来。暄暄看见了立刻跑了过来给我们劝架,对我和庞欣说:“我们要团结友爱,不能因为一些小事情就吵架,我们要像爸爸妈妈们那样有说有笑的,多开心呀!”听完暄暄的话,我和庞欣又和好了。

暄暄不仅懂事还非常有爱心。每次我们出去看见小猫或小狗,她都会亲切和它们打招呼。小动物好像认识她一样,也向她打招呼呢!

暄暄虽然只大我半岁,但是她却是我学习的榜样,和她在一起我会学到很多道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好朋友——朱铭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