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春节四馆等着百姓去过文化大年

2018-02-13 10:36:01

春节到了,省图书馆、青海美术馆和省文化馆、省博物馆新春送祝福,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百姓到来,让百姓过一个欢乐、充实的文化大年。

省图书馆2月15日至21日(除夕至农历正月初六)每天9:00至16:00开馆。读者可登录“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微信公众号,参与网络书香过大年、在线摄影征集、趣味闯关答题等系列线上网络活动,线下还有戏曲文化主题展览等活动。同时,少儿读者可参与馆员姐姐讲故事、馆员叔叔讲邮票、小小书童等系列亲子阅读活动。2月16日至18日先到图书馆的前十位读者每人将获得一幅书法名家挥毫的新春“福”。期间读者可参与好书互换、猜灯谜、年文化有奖知识竞赛等活动。青海美术馆2月14日至18日闭馆,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四)恢复开馆,每天9:30至16:30开馆,举行西宁画院迎春写生画展、全省道路运输行业摄影展、春联书法邀请展。省文化馆2月15日至21日(除夕至农历正月初六)每天9:00至16:00开馆,推出“颂盛世不忘初心,赞青海砥砺奋进”美术书法展、“欢天喜地过大年”及“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省博物馆2月16日至21日(农历正月初一至初六)每天9:30至16:30开馆,推出扬州雕刻及雕版艺术展等。(记者 王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