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成长的烦恼

2018-02-22 11:18:33

雨,静静地下,在地上溅出无数小水花,犹如我心中的泪水……

我沉重地将一张考的极不理想的试卷缓缓塞入书包。耳边都是父亲的责骂和母亲失望的叹息。

“为什么会这样!!我明明已经很努力了,但是……”我在心里无助的呐喊。

我迈起来千斤重的腿,缓缓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路上,全是我沉重的脚步声。

看到那熟悉而又不想见到的门,我知道,家,到了。一只脚刚迈进去,父亲就闻声赶来。

他站在我的面前,冷冷笑道:“回来了。”“嗯”我勉强挤出一个笑容。“那好,试卷拿出来吧。”父亲喝道。

我不禁打了个寒颤,缓缓从书包中抽出了那张试卷。父亲一把夺过试卷,看了两眼后,“都考到七十几分了,不过你为什么不考个0分回来,这样,晚饭都可以吃鸭蛋了。”我咬住嘴唇,眼睛转向其他方向,一颗泪水已经在眼眶里不断地打转

妈妈也会来了。她从爸爸手中拿过试卷,手指着我,声音一下子搞了八百分贝:“你怎么考的!”随即又迎来“啪”的一声,一个淡红色的掌印清晰的印在我的脸上,我的眼泪犹如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流泻下来。最疼爱我的妈妈,竟会打我。我我丧失了理智,我从妈妈手中夺过试卷,用通红的眼睛狠狠地瞪了她一下,然后头也不回的走进了房间。趴在床上,任由泪水打湿被子。

我明明已经很努力了。我难道不想考好吗?可是……不管怎样,我的成绩始终上不去。

愿我以后烦恼少一点,快乐多一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