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的同桌

2018-02-24 10:30:37

浓浓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什么事情都逃不过他的眼睛,遇到什么开心的事,笑起来咪成了一条缝,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谁也说不过他。哈哈,你们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同桌-李勇志。

他的体育才能那可是独一无二,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做仰卧起坐,同学个个唉声叹气,我也不禁叫道:“妈呀,世界末日来了。”而我的同桌脸上还带着微笑,我拿出一副瞧不起的眼神对他说:“你还笑,每次做仰卧起坐都被弄得满头大汗,身上全部是草,回家都得挨妈妈的骂了。”而他却得意地对我说:“不管我身上多脏,我爸妈都不骂我,而且我做仰卧起坐,一分钟能做五十个,你不信的话,我就证明给你看。”我说:“好,我就不信你一分钟还能做五十个仰卧起坐。”老师吹口哨,大声地说:“开始!”同桌手抓着后脑勺,我在心里默默的数着,他的速度就跟我运动过度的心跳一样快,在飞快地动着,一分钟到了,我在心里非常佩服他的体育才能。

虽然他的体育能力非常的好,但是他的缺点却数不胜数。记得有一次,他的作业没完成,老师让我监督他把作业完成,下课的时候,老师走了,我让他快点把作业完成,不然又得挨骂了。可他偏不听,还说:“这点作业一会就完成了。”听了他这番话,我气得火冒三丈,“今天的作业可多了,再加上你还有欠老师的作业没有完成,是不是又要挨骂了,要不是老师叫我看着你,你以为我想管你呀,作业完不成还要拖累我,真是不知好歹。”可他还是和别人在那追逐打闹,我实在是没有办法,所以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老师知道后严厉地批评了他,他才马马虎虎完成了。

我真希望他能改掉这样的坏习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