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师范大学 走访调研贫困家庭

2018-02-26 11:19:17

陕西师范大学以“走心路·话心语·筑心桥”为主题,多措并举做好2018年寒假资助育人工作。

为深化学校评奖评优效果,拓宽育人途径,增进家校联系,让家长分享子女在校成长的收获与喜悦,学校在寒假期间为1000多个学生家庭寄送获奖喜报。为做好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工作,学校组建11支调研小分队,于寒假期间赴陕西、青海、新疆、河南等地深入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同时,学校选聘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社会各类奖助学金的优秀学生组建“国家资助助成长,理想信念铸成才——青春励志事迹宣讲团”,宣讲团成员深入12个生源省份的23个市县,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了解党和国家“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

(蒋毓新)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26日 13 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