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小伙从北京徒步去西藏 暂时停靠西安打工攒路费

2018-02-27 15:49:57

小伙从北京徒步去西藏,西安暂时停靠打工攒路费。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 过年期间,水果超市生意火爆,招几个临时工很正常,但只干二十天,工资结算按照老员工的待遇,领导还专门给他放假旅行,这是什么人才能享受的待遇?

他叫曹志刚,就是那个享受特殊待遇的临时工,说起志刚来水果店打工的原因,这还得从二十天前说起。

水果店的老板回忆第一次见到曹志刚的情景:“当时他背着行囊,上面插了个旗子,在门口一边走一边直播,因为我们没见过路上直播的,就过去看了一下,他就在跟粉丝互动,旗子上面写着北京徒步去西藏,然后他就过来问我们这招不招临时工,说他想挣点路费。”

今年26岁的曹志刚,两年前刚刚退伍,说起徒步去西藏的原因,曹志刚回答说,前往纯净圣地是他的梦想。49天前跟父母商量后终于开启了这次旅程,从北京出发,经过了河北省、山西省、河南省,而陕西是他的第四站。

20天的工作日已满,今天曹志刚又开始出发,前往西藏行的下一站四川成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