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老师不在的时候

2018-02-28 11:23:33

俗话说:“老虎不在山,猴子称霸王。”老师不在的时候,平时的“乖乖猴”们,便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老师因临是有事出去了,同学们压抑的心情马上变为无限的欢乐。班中是炸开了锅,响起了熟悉的“叫喊加废话”的奏鸣曲。

同桌立刻拿出他的小本子,朗读起来:“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得死……”越读越大声,生怕人家听不见。后面一桌的男生拿出自已心爱的小陀螺,激烈地比拼着。再看看那边,同学们捧着藏在柜肚已久的漫画津津有味地品读,不时还传来一阵欢笑。后边也没歇着,拿出游戏棋来玩,旁边的“军师”也来帮棋手们出谋划策。女生们也不安分,七嘴八舌地谈论起八卦新闻,有的还玩着“千里传纸”,那张小字条便在教室里传来传去。

大胆的王硕还在黑板上乱涂乱画。班里的干部们实在看不下去,提醒同学们不要吵闹,可同学们却对此不理不睬。看的看,玩的玩,把干部们的提醒都当作空气。没办法,班长“大人”只能亲自上阵。把一些吵闹的同学们的大名,挂在黑板上。教室里安静了许多,可还没几分钟,又喧闹起来。突然,把门的同学大喊:“老师回来了!”教室里顿时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老师一进来见我们认真写作业的样子,便开心地说:“今天表现蛮好的。”我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逃过一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