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这个loft风的馆子里 竟藏着西安最正宗的土鸡

2018-03-01 10:36:23

前几天跟朋友相约去我的锅吃饭,到了才发现他家挪地方了,为什么说挪呢?因为向南平移了10米,装修风格大变样,LOFT风格十足,通面落地玻璃幕墙,锈迹斑斑的厚重大铁门严丝合缝,没想到还是个感应门。

上下两层,光线布置很棒,整体感觉非常通透舒畅,逼格比之前高了好几个级别,一楼中央的长桌,特别适合聚餐、酒会。感觉年末的小范围聚餐有地方了。

菜单和以前也不一样了,干锅不再是主打,而成为了特色菜,有了更多的选择。店员推荐了他们的土鸡炖粉条,上桌一看,还真是土鸡。

肉颜色一看就知道是土鸡,肌肉纤维发达,有嚼劲,肉香味足,挺大的一份,才69元,粉条也超好吃,吸足了炖鸡汤汁,太下饭了。没想到在西安城中也能吃到这么正宗的土鸡,价格还不贵,以后不用再往农家乐跑了。

干锅排骨虾是以前来他家常吃的,这次也点了,一如既往,料足,香辣过瘾。

鲽鱼头常吃常见,鲽鱼苗还是第一次吃,虽说是叫鱼苗,个头却不小,跟一条两斤多的草鱼差不多长短。98一份。

鱼肉油脂丰富,色白细嫩,剁椒使得鱼肉呈现出鲜辣的味道,一条鱼很快就被几个人干掉了。

非常清爽沙拉

鱿鱼爱花蛤,一道非常鲜爽的菜,32一份。

麻辣牛肉粒裹满了辣椒,看起来超级辣,吃起来还好,非常香,就是牛肉粒有点大,一口吃下去有点大,分两口吃觉得不过瘾。

纯纯的牛肉,特别有嚼劲,越吃越香。

总体来说,这家店升级之后,环境更有范儿了,菜品的选择也更加丰富了,味道一如既往的好吃,人均一如既往的实惠,50上下,今后依然会经常和朋友来这里聚会。

我的锅餐厅

地址:西安市南广济街与院门巷十字东北角

电话:180-66709100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