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靳东携手蒋欣《如果岁月可回头》开机

2018-03-02 11:25:53

由强视传媒出品,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贤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现实主义情感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在深圳开机,出品人游建鸣、总制片人韩非、编剧兼导演张建栋携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傅晶等众多实力演员亮相开机仪式。以靳东、李宗翰、李乃文为代表的“岁月三剑客”潇洒帅气备受瞩目,而靳东和蒋欣的此次合作更是让观众非常期待。

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讲述了同一个城市中三个彼此陌生的男人白志勇(靳东 饰)、黄九恒(李宗翰 饰)、蓝天愚(李乃文 饰)因婚姻失败不约而同的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进行治愈之旅,在这里一个有着一段风雨过去的神秘女人江小美(蒋欣 饰)与他们相遇。四人经历种种、推心置腹、相互扶持,终于让他们对家庭、情感、事业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同时也让他们感悟到往昔岁月原本就是一笔丰富的财富,在这些经历中,他们才得以沉淀和升华。

本剧的一大亮点就是强有力的幕后团队,出品公司是以专做精品剧被观众熟知的强视传媒、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贤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编剧兼导演张建栋曾执导过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刑警本色》《我们生活的年代》等多部优质热播作品,他以视角独特、题材新颖、剧情吸引人、画面优美被观众所熟知,此次强强联手,必出精品。本剧的另一大亮点是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首当其冲的就是领衔主演靳东蒋欣,这是两人继《欢乐颂》后的再次合作,可谓是默契十足,靳东此次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白志勇,洒脱孤傲、恣意妄为,为人仗义豪情,崇尚自由,却是个痴情种子;蒋欣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江小美,导游兼酒吧老板,爱憎分明、亦柔亦刚、言辞犀利,却是个有故事的女人,相信两人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还有包括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赵子琪、傅晶、陈冰、刘莉莉等优秀演员加盟,实力飙戏,相当吸睛。

据悉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除了会在深圳拍摄外,还会取景澳洲,力图打造一部高质量的现象级作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