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李冰冰携众明星助力环保

2018-03-06 14:57:34

3月3日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李冰冰作为联合国环球规划署全球亲善大使再度发起“为生命呐喊”全球公益行动。杨紫琼、王俊凯、马思纯、张继科、张一山作为共同倡导者纷纷响应加入,号召保护野生动物,为生命呐喊。

1122490558_15202383895411n

作为该活动的发起人,李冰冰自2000年以来一直投身于环保公益。2012年开始涉猎野生动植物的保护,并前往非洲,亲历感受野生动物的环境,探索藏在美丽背后我们无法想象的杀戮与残忍。在2016年,李冰冰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全球发起“为生命呐喊”的保护行动,邀请各个领域的顶尖人物一起加入到此公益活动中,为保护野生动植物,守护自然之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数年来,李冰冰一直坚持身体力行做公益,获得了超过40个公益大使身份。在2014年联合国气候峰会致辞呼吁全球关注野生动植物保护后不久,中美联合发布《中美象牙贸易禁令》,大象保护得到了政府与法律的认可。2017年12月31日,国家林业局规定:中国全面停止商业性加工和销售象牙及制品活动,从此,买卖象牙都是违法行为。对此李冰冰也表示非常开心,并表示会尽自己所能,继续保护野生动植物,为生命呐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