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长出法令纹?学好5招法令纹统统走开

2018-03-08 10:04:58

众所周知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的胶原蛋白跟水分会慢慢流失的,这就是引起我们皮肤衰老跟松弛的原因了。而法令纹就是最容易被察觉的岁月所留下的痕迹,那么法令纹要怎么消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法令纹的消除需要每日护肤时配合按摩。别小看几个动作的作用,持之以恒就能告别让人显老的纹路。如果是担心法令纹造访、表情多多的年轻美眉,更要用按摩来预防,省钱又有效。

1、双手的食指和中指并贴,指肚紧贴着法令纹线,由鼻翼两端至嘴唇下方沿顺时针方向做环形按摩,帮助面霜的初步吸收,同时这个动作能够刺激皮肤表面组织,渐渐平滑皱纹。

2、在每天用面霜护肤时,取两粒绿豆大小的面霜沾在左右手中指上,并用食指和中指将其均匀地点在鼻翼两端,即法令纹的起始位置。

3、双手的食指和中指由嘴唇下方向上滑动,就像是要把嘴角向上拉起,这能够防止唇周的松弛和细纹,也能向上提拉整个脸部的轮廓。

4、用中指指肚轻轻按压鼻翼两端和唇角外侧的两大穴位,重复三至五次,让肌肤完全吸收面霜,注意按压时不要向下用力,应该向上舒缓。

5、按摩最好是在早晚涂完精华液后配合进行,这样不仅能疏通脸部经络,改善血液循环,还可以加快护肤品中营养物质的吸收,在按摩时要注意手法一定要轻柔:用手指的指腹贴脸,然后由下至上缓缓地转圈,并向耳际轻推,向上提拉整个脸部的轮廓,并用手指指腹沿着法令纹处由下向上轻轻地按压,持之以恒,也可以渐渐平滑皱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