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当志愿者感想

2018-03-08 10:10:05

4月29日,我光荣的作为一名沙排志愿者来到了城市沙滩,初到,我感觉这里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就连我们坐的地方也只是长板凳罢了。可慢慢的,我沉浸在当志愿者的乐趣之中。

一开始,我们都是新生,递球捡球的动作都很生疏,每捡完一场都恨不得多休息几场,就怕在国际友人面前出丑。

第一次在这里吃午饭时,我就在想:我们学校的食堂多好啊,在这边吃饭连桌子都没有吃的也只是客饭罢了。来到这里的第一天,我就对这里开始有点抱怨了。

慢慢的,我对这里改变了看法。

过了几天,我总是等着上场捡球,虽然还是很不乐意下场后立刻上场或连捡两场,但是起码可以接受了。吃午饭时也不抱怨饭菜了,顶多吃好再去其他地方买点吃吃。

我始终按照之前教的方法递球捡球,几乎没犯过错误,我想也许是因为这一点才促使我在最后去报名捡男子冠亚军和季军第四名的比赛的球吧。

第一次进入主赛场内,我的心情异常激动,但同时也有点紧张——毕竟要电视转播的呀,比赛开始了,我看着看着变入了迷,和之前的实力毕竟不同,说到底也是进入决赛的队伍啊,一会儿这边分数高,一会儿这边又追了上去,一局比赛就打了很长时间,看着就让人感到紧张,不知该为哪边加油。我不由得犯了几次错误,受到了裁判的提醒。

最后几天,都是早出晚归,但我想:给国际友人服务,值了!

虽然做志愿者又苦又累,但是我不怕,他带领我走向了社会,让我感受到了现代社会的气息,如果下次还有这类的活动,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去报名参加到这个行列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