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生日party

2018-03-08 10:22:17

星期五中午,我们去参加了陈泠风的生日party,我觉得这是个完美的party。

一到陈泠风家,我们就吃起了丰盛的午餐。有美味的青口贝,有五颜六色的蔬菜沙拉,还有满是爱心形状的意大利面,又香又糯,我吃得肚子都鼓起来了。我们又吹蜡烛,唱生日歌,一起庆祝陈泠风生日快乐!

接下来是我们的电影时间。我们看了一部关于圣诞节的英文电影,说的是一个小男孩到北极去的时候看到了圣诞老人,也看见了绚丽多彩的北极光,我打算也去北极玩一玩。

最后是我们的室外活动时间。我们玩了遥控飞机,这是我第一次玩遥控飞机。我拿起遥控板,让飞机飞上高空,可我心里很害怕,担心它会突然掉下来。忽然飞机像失鞭的野马一样倒挂在树上,我心想:“这下完蛋了!树那么高,我又不会爬树,怎么把它拿下来呢?”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试了好多办法,终于把飞机拿了下来。我们都开心极了,团结的力量就是大!我们又一起踢了足球,在欢声笑语中,生日会也到了尾声,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我希望我的生日也能快快到来,可以和好朋友们一起过一个幸福的生日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