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收获了诚信

2018-03-09 14:23:08

“遵守诺言,就像保卫你的荣誉一样”而诚信也是一样的。

记得有一次,英语布置回家预习,“这个作业真是太简单了,”我信誓旦旦的说。何况今天只有这个作业,放学回家后,妈妈问我:“今天的作业多吗?”我脱口而出:“没有!”“那我们晚上出去逛逛。”得知这个消息,我心里乐开了花,早就把英语作业抛到九霄云外,忘得一干二净了。

就在我们要走时,妈妈说了一句:“你再检查一下有没有作业忘做了?晚上会晚点回家。”我不耐烦的说:“今天没作业。”“好,那走吧.。”妈妈回应了一声。就在踏门的一瞬间,我想起了英语作业还没做,陷入了玩和作业的纠结中,好不容易今天要去玩,泡汤了可不好,作业明天不交要挨批,到底选哪一个呢?妈妈看我没反应,就问:“怎么不走呀?”我思考了一会,最后选择了作业,就吞吞吐吐说了一句:“我......我作业还没......写完。”于是冲进房间做作业。

这次虽然没有如愿的出去玩,但是我收获了比这还宝贵的东西——诚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