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成长的路上

2018-03-09 14:25:20

早上,我为了作业的需要,买了两支可擦的墨水笔,当时这种笔有两种的价格:一种是13元,一种是3元的,我本来想节省点钱,就买了3元的那种。可是,我回到家里一试,根本不行,墨水断断续续的。妈妈对我说:“咱们明天再去换13元的那种吧!”哎,有时候,便宜的东西质量不过关的。于是,我只好换了旧的钢笔暂时写字。

下午,我发现我的凤仙花腰都弯了,我生气地说道:“爸爸,都怪你,你整天把凤仙花放在没有阳光的地方,害得它腰都弯了!!”于是,我我把所有的植物都放到有阳光的地方。 然后,我把我没绣完的十字绣边框给绣完,并且准备开始绣那个“福”字了。

晚上,我突然听到妈妈在阳台里尖叫了起来:“天呀!我的植物怎么全部低下了头?!谁把我的植物都拿去晒太阳了?!”我马上赶到阳台里一看,我的凤仙花的腰挺得笔直,但是,妈妈的植物却弯下了腰,妈妈这时才说:“我的植物不能晒太阳的,是属于室内植物,而你的植物适宜阳光照。”这时,我终于才明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