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用生命搞艺术!大学生水下生活5天

2018-03-14 14:48:26

用生命搞艺术!大学生水下生活5天

都说搞艺术的人的思维方式和咱们普通人不一样,他们的一些行为实在是让人无法理解。最近,德国杜塞尔多夫艺术学院的两名学生就开始“用生命搞艺术”,体验5天的水下生活。图为当地时间2018年1月31日,杜塞尔多夫艺术学院学生TomasKleiner在水箱中表演“水下生活日常”。

据悉,这个水下生活的艺术行为是杜塞尔多夫艺术学院的一项传统,该项目也引来了众多路人的围观。图为一名快递员在水箱外围观TomasKleiner在水中“阅读”。

用生命搞艺术!大学生水下生活5天

Marco和Tomas尝试每天24小时始终维持至少有一个人在水箱里,里面穿着潜水服,外面套上日常服装,吸着氧气在水下看书、下棋、吃饭甚至刷牙。但是,由于水温只有15摄氏度,两人为了保持体温只能每一个半小时交换一次。这个项目从1月31日开始,将持续到2月4日结束。

用生命搞艺术!大学生水下生活5天

据悉,这项行为艺术由杜塞尔多夫艺术学院的托马斯·克莱纳和马科·比尔曼策划并实施。他们在学院门口摆放了一个巨大的玻璃水箱,里面不仅盛满了水,还布置了诸如沙发、冰箱、衣架、挂钟等日常家居用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