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乌鲁木齐事业单位拟引进913名急需紧缺人才

2018-03-20 10:07:34

新疆网讯(记者史传芝报道)今年,乌鲁木齐市28家事业单位668个岗位计划面向疆内外高校毕业生引进913名急需紧缺人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

3月19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将于4月20日截止。

疆内外高校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全日制应届本科、研究生(硕士、博士)学历层次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生)皆可报考。内地高校可放宽至2017届毕业生;疆内高校面向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财经大学、塔里木大学招聘。

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表等已在市人社局网站(http://www.xjwlmq.hrss.gov.cn/)发布。报名时需提供报名表、简历、就业协议书,以及证明本人能力水平、业绩阅历等的相关个人材料。

根据安排,市人社局将组织用人单位在疆内安排两场面见,3月24日至25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6号厅,3月28日在石河子大学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大厅。

根据报名和面见情况,市人社局将于4月分别在乌鲁木齐市和部分内地省市高校组织笔试,具体时间、地点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测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