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以政协工作方式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2018-03-20 10:56:07

19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及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汪洋同志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领会、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政协工作方式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会议精神指导和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围绕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扣党组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抓紧开展好各类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活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机关“访惠聚”驻村工作、南疆学前双语教育支教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扎扎实实把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切实抓好机关值班等工作。

程振山、巨艾提·伊明、马敖·赛依提哈木扎、张博、伊力哈木·沙比尔出席会议。(米日古力·吾、米拉·也尔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