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爱心义卖会感想

2018-03-21 11:05:38

“传递温暖,与爱同行”,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爱心义卖会开始了,同学们都早早地准备好了爱心义卖品。

今天,我走进校门的时候,心情就激动不已,连下课都可以想到爱心义卖会开始后的情景,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讨论着下午要买些什么。

吃完午饭,爱心义卖会正式开始了。我们拿出准备好的购物袋和零钱,在操场上排队观看演出。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调酒师”,调酒师叔叔先拿着酒瓶来了个360度的翻转,再用双手摊开,他竟然可以用双手直直的接住往下掉落的酒杯,真厉害!

我们三(6)班的义卖主题是“当热巧克力遇到蛋糕”,家委会的妈妈们准备了许多精美的蛋糕和好喝的饮品,还有扭金蛋和小猫纹身贴等等活动。我买了巧克力,果汁,纸杯蛋糕和烤肠等许多好吃的。

全部的爱心捐款都由学校统一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希望他们和我们一样能再干净整洁的教师里上学,祝愿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