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何炅王嘉尔《拜托了冰箱》回归 冰箱家族升级来袭

2018-03-22 15:05:27

网易娱乐3月22日报道 打开冰箱,料理生活!在综艺市场开始回暖的Q2季度,最强下饭网综《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如约而至。一样的“何尔萌”,熟悉的“冰箱家族”,以及全新舞美升级带来的新鲜元素都被投射了大量关注。3月21日,何尔萌的两位好朋友张杰、黄磊就作为首期嘉宾参与了《拜托了冰箱》第四季首次录制。

火花带闪的超级IP又到了看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的时候

“拜托了!冰箱”当何炅王嘉尔再次默契配合讲出这句话,瞬间把人带回到与《拜托了冰箱》初次相遇的时候。从第一季到第三季,《拜托了冰箱》这档有美食、有故事的“下饭综艺”,通过丰富的多维度内容,为明星美食类脱口秀树立了一个可供参考的榜样。独特的话题切口让《拜托了冰箱》播放量保持稳步上升,第三季播放量高达6亿,稳居Q2网综第一,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48亿。不仅受到了网友的力捧,权威媒体同样好评如潮,以“零差评”响彻市场,堪称网综“现象级标杆”之作。

在《拜托了冰箱》节目中,冰箱成为了明星敞开心扉畅谈生活的窗口,冰箱一打开,明星冰箱里食材背后的趣事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共鸣。到了第四季,《拜托了冰箱》更是增设看厨师探究冰箱并贴上初印象标签的环节,各种各样的食物都能反映出明星的生活状态和饮食喜好,何炅王嘉尔首次公开张杰、黄磊两位爸爸的冰箱,新晋双胞胎奶爸的张杰冰箱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新鲜感觉呢?

客厅厨房精致感max,全新升级的《拜托了冰箱》了解一下

在首期录制当中,何炅就透露了第四季《拜托了冰箱》的四大升级。在保持节目原本形式的基础之上,从节目的概念、人物关系,到料理任务和生活故事方面呈现出全新的面貌,更生活化的场景和惬意的录制环境让《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实现了舞美的全面升级。与上一季相比,家庭化装修的舒适更能让明星放松,第四季节目更能透视明星未知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新一季《拜托了冰箱》呈现出更立体的演播厅,更富有层次的家庭环境。从录制现场来看,演播厅分为三个功能区域,谈话、料理、作战会议就像自己家中客厅、厨房的格局一样分割在不同的区域。暖色调的灯光,墙上冰箱家族的照片,各式各样的绿色植物,随处可见的鲜花和水果都体现出了家的温馨。而何尔萌与冰箱家族的厨师们聊家常,再加上张杰、黄磊两位老熟人互相补刀,《拜托了冰箱》第四季上演了一出《老友记》,录制过程中大家连连发出“好幸福哦”的感慨。

不论是“何尔萌”的回归、“冰箱家族”的强大阵容还是料理内容和明星生活细节的分享,都让《拜托了冰箱》第四季首期录制在微博上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