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120送来两名“无家属”患者 医院急寻家属

2018-03-23 09:34:09

两名患者急救入住交大一附院,医院现急寻家属。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路景乔) 最近,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收治了两名被120急救车送来的患者,他们的情况可有点特殊。

在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的神经外科病房,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躺在病床上正在输液,与其他患者不同的是他没有家属的陪伴。

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安保科王春贵:“十二号拉来的这个病人,是韦曲派出所和我们医院120拉来的,他吐字不清楚,身上也没有什么有效证件。”

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医生廖响辉:“不能说话,昏迷着、血压相当高。头颅CT做了,发现是一个脑出血,但是没有手术指征。”

两名患者急救入住交大一附院,医院现急寻家属。

因为脑出血压迫神经导致神志不清语言障碍,男子不能表达清楚家里的信息。

记者:“您是哪里人?”

患者:“城固。”

记者:“您有孩子吗?”

患者:“有一个儿子,几年没联系了。”

记者:“有电话吗?”

患者:“没有,都不联系了。”

3月17号,又有一个昏迷的男子被120救护车送到了医院。

廖响辉:“送来的时候昏迷,大小便失禁,各种反射也不太好。头颅CT检查后发现他有广泛的脑挫裂伤,颅内血肿。”

两名患者急救入住交大一附院,医院现急寻家属。

医院开通了绿色通道,在联系不上家属的情况下,及时给男子进行了手术。

记者:“您有没有亲人?”

患者:“有,孩子都回家了。”

记者:“您是哪人?”

患者:“四川。”

目前,这两个“无家属患者”还在继续治疗,医院也希望认识这两名病人的人能够尽快和医院或者公安机关取得联系。

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院长助理贾钢:“如果还联系不到家属,我们会把他转到康复区,达到出院要求时,如果他需要救助,我们建议他去救助站。”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