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天水市举办2018年新时代新商业新模式发展论坛

2018-03-26 10:01:32

天天天水网讯【记者胡丽霞】3月23日,由市政府、市县区商务局、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新时代新商业新模式发展论坛”在天水宾馆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平、市政协副主席逯克宗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新商业新模式”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新时代商业精神,把握商业发展大趋势,挖掘优秀新兴品牌,聚合市场创新力量。论坛邀请了来自北京、西安、兰州及我市商业领域的专家嘉宾,围绕“新时代、新商业、新模式”如何发展餐饮业+互联网+旅游业,推进当地经济新发展,分享交流了各自所取得的先进经验和成果。

宫辉指出,目前我市各类住宿餐饮营业网点已达到3500多家,商贸活市、外贸强业已成必然选择,进入新时代,我们的商业也要适应时代变化,探索和发展新的模式。在今后的发展中,要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变化,瞄准供给侧结构改革、瞄准行业先锋,挖掘天水本地商业资源优势,着力打好“优势牌、特色牌、融合牌、创新牌、惠民牌、集聚牌”,加快住宿餐饮业换档升级,努力构建我市服务业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