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纳税人开始网上缴税了

2018-03-26 11:59:00

前不久,兰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通过登录甘肃国税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大厅,凭纳税人身份验证后,顺利打印出了公司税收完税证明。网上申报、电子缴税、打印完税证明……甘肃国税网上办税的“一条龙”服务全面实现,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缴税业务。

推行网上开具完税证明是纳税申报的最后一个环节,实现网上打印完税证明后,不仅减少了纳税人往返办税厅的次数,而且有利于税务机关缓解办税服务厅的压力、优化资源配置、节约征税成本,实现了纳税人、税务机关的“双赢”。

据介绍,为了让纳税人能够顺利地完成网上缴税,甘肃省国税局协同纳税服务、征管等部门做好网上开具完税证明相关工作,通过门户网站、税企QQ群以及办税服务厅等多渠道,宣传网上开具完税证明业务办理时间和流程,及时解决纳税人在开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引导纳税人便捷办税、高效办税,确保网上开具完税证明业务顺利上线运行和稳步推广。(记者沈丽莉 杜雪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