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务院核查组肯定兰州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2018-03-26 12:00:44

近日,国务院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部际联席会议实地核查组组长,四川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一行来到我市,对2017年度兰州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核查。

核查组观看了题为《织密扎牢民薪保障网,切实维护劳动者权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兰州市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纪实宣传片。随后核查组按照考核要求,对表对标、逐条逐项对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资料情况进行了核验。期间还详细询问了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亮点,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就个别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核查组抽查在建工程项目,就实名制、“一卡通”、联动协查机制、“黑名单”、工资保证金等制度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

核查组充分肯定了兰州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兰州市主要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各部门联动有力等特色亮点进行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