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兰州明晰科技创新途径激发科技创新活力

2018-03-27 09:42:18

近日,兰州经济区举办科技创新推进会,会议邀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项目咨询部部长马进琴、甘肃西软众创空间产业孵化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虎针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知识产权专利申报做了政策宣讲和解读。

会议指出,科技创新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要发挥好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地位,依托经济区搭建的成果转化、科技孵化、创新融资、合作交流、政策服务五大平台,加强与政府、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交流,形成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的模式。

推进会上,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项目咨询部部长马进琴为与会企业家详细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扶持优惠政策、申报认定条件、加计扣除算法、申报材料编写及其具体认定流程。甘肃西软众创空间产业孵化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虎从企业专利介绍、专利基础知识、科学技术成果应用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知识产权方面的知识解读。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马艳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