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当上了光荣升旗手

2018-03-28 09:59:21

大家好!我是三(6)班的陈简宁。

今天是一个梦想成真的日子,早在幼儿园的时候,老师就给我灌输了小学的升旗手是多么光荣的事情,并且告诉我们要积极努力才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我一直向往着,督促自己积极向上。今天我终于实现了梦想,我非常激动和高兴。

我是一个天真活泼,勤学努力的孩子。我努力成为一位好学生,上课时专心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完成作业。课余时间,我还喜欢画画,我画的中国画还被老师用来装饰教室,这个学期在队长学校学习摄影过程中,画画的基础对摄影也有很大的帮助;二年级的暑假,我还参加了钢琴4级考试,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些兴趣爱好让我的生活更丰富多彩,我都非常喜欢。

我也努力成为老师和同学的小帮手。从一年级的小队长,到二年级开始的中队委员,我认真做好老师交给我的任务和工作,并且得到了同学的认可。

升旗手,对我来说是一份荣誉,也是对我的一个鞭策,我想我会更加努力,让自己茁壮成长,为学校、为班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