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小木偶的故事

2018-03-28 10:01:47

新的一天开始了,老木匠对小木偶说:“儿子,爸爸去打渔了,你在家里,给我好好待着,别再给我惹出什么麻烦了。”小木偶一个人在家干什么呢?一起来看一看吧!

小木偶觉得无聊,就去找鼹鼠哥哥玩。调皮的鼹鼠早就在小木偶的家门口挖好了一个大洞,在等着小木偶呢﹗小木偶一个大跨步就掉进了鼹鼠哥哥的陷阱。小木偶大哭起来,鼹鼠连忙跑过来给小木偶擦眼泪,不一会儿小木偶就不哭了,脸上又有了笑嘻嘻的表情。鼹鼠严肃地说:“你想当一天的船长吗?”要知道在那时,每个人的梦想就是当船长,哪怕一天也好的!小木偶二话不说就答应了。鼹鼠说:“你爸爸一般打渔都是去河对岸的。”小木偶兴奋地说:“好啊,好啊,我们快走吧!”

小木偶和鼹鼠一起去开船了。走到河边,俩人上了船,一个大浪把船吞噬了,鼹鼠哥哥和小木偶分开了。就在这时,一只虎鲸把小木偶给吞了进去。在鲸鱼的肚子里,小木偶忽然看见了他那慈祥的父亲,他们又惊又喜!趁鲸鱼打喷嚏的时候,他们瞄准时机逃了出去。

经过了这次历险,仙女把小木偶变成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老木匠给他取名叫匹诺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