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游泳篇

2018-03-28 10:02:33

周五我们是游泳比赛,我们班有四位女生参加:章小蕊,姜璐雯,印芏,王安然。虽然我不能比赛,但是我可以给他们加油,希望她们能取得好成绩。比赛开始了,章小蕊用蛙泳快速地游到目的地,之后一蹬脚又游了回来,比其他班领先了很多。姜璐雯上场了,她也用蛙泳,像青蛙一样,呱呱呱地游出去。现在轮到印芏了,她聚精会神地游着,用最快的速度游了回来。最后王安然准备冲刺了,她用自由泳过去,用蛙泳回来。快极了!比别的班快多了。我心想:看来给我们班女生加油是有用的。遗憾的是,我们班女生花了5分01秒取得了第一名,可是男生太不给力了,居然花了5分55秒才游完,是最后一名。所以我们班总分不是最高了。

接下来就是游泳考试了,我游50米不仅轻松而且很快,所以我就拿到了优秀。而我们班男生小陈,别说游50米,他连15米都达不到,老是游游停停,所以连及格也没有。所以说上课要专心学才行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