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蜀山战纪2》剧情反转 余英奇“黑化”伤英男

2018-03-30 09:50:00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伟杰担任总导演,马焱担任总编剧,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即将收官,剧情进入高潮部分。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英奇成功找到英男,只是二人已不再是恩爱情侣,反而成为对立敌人。

  

静琼谷中余英奇(陈哲远饰)为了取出赤魂石不惜伤害蛾皇和英男(雨婷儿饰),情急之下蛾皇传话白谷逸(聂子皓饰),白谷逸用玉木分身术与齐灵云(刘一曈饰)成亲,而真身却赶来静琼谷解救英男。

英男选择面对自己的使命同英奇离开,并告诉了英奇自己的身世。从六十年后穿越而来的英男原名玉思隐,是玉无心和丁隐的女儿,玉无心为了寻找解救丁隐的方法,将玉珏和五行灵牒都交给了英男保管,然而张馅饼(叶祖新饰)为了救回紫英,却启动了赤魂石,危难之际赤魂石打开了生死门将余英男和张馅饼带到了六十年前。

白谷逸在婚房醒来,面对齐灵云的嘘寒问暖仍不为所动,依旧责怪她出卖英男的下落,本该恩爱的新婚夫妻却在新婚翌日大吵一架。

  

为了挽留白谷逸,齐灵云不惜伤害自己。但就算出此下策,白谷逸仍然离开了苍墟,体力不支晕倒在山下被突然出现的蛾皇救走。而此时大方散人(崔钟饰)已然在和张问天(刘冠翔饰)庆祝即将到来的胜利,二人盘算之际也被突然出现的萧琅(边程饰)和唐星打断。

英男趁英奇睡着,将心底的秘密吐露在心爱之人面前。关于过去、关于未来,余英男将所有的深爱都诉说给了英奇,早就醒来的余英奇,听完这一番话联想到自己即将毁灭的生命,不得不忍痛拒绝了英男的告白。

为了得到赤魂石,张问天企图杀死英男,千钧一发之际大方散人心生异心打晕张问天,独占了赤魂石。神兽苍鸾的突然出现解救了众人,萧琅借机杀死了大方散人顺利替父报仇。

张问天将如何阻挡英奇毁灭赤魂石?赤魂石一旦毁灭,英奇是否会随之牺牲?明晚浙江卫视周播剧场《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精彩好戏,继续上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