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妈超3》大麟子受伤 邓莎外婆观念冲突引热议

2018-04-04 11:28:55

网易娱乐4月4日报道每周四中午12点播出的《妈妈是超人》第三季明天即将播出第二期。在预告中,脱离了外婆的邓莎与大麟子度过了“游乐园的一天”,大麟子却意外受伤,让网友十分揪心。而邓莎与外婆的观念冲突更是引得网友热烈讨论。

邓莎大麟子游乐园一日游大麟子疑受伤

《妈妈是超人3》一经播出,便受到观众和网友们的热烈好评,不少人都被节目中四位风格不同却都十分有趣的妈妈吸引,孩子们也是萌翻网友。其中,邓莎疯狂网购各类稀奇的懒人工具,被网友调侃懒人工具“带货王”,而大麟子“小特工”的偷吃技能也是勾起了无数网友童年的回忆。

在上一期中,各个妈妈都完成了“独处四十八小时”的准备工作,决定接受挑战。而邓莎家的外婆也终于依依不舍的离开家中。预告中,脱离了外婆的邓莎与大麟子开启了游乐园一日游活动,脱线的猪猪妈妈邓莎更是童心未泯的与大麟子一起玩滑梯,却遭遇大麟子意外受伤,引得网友十分关注下一期的事件走向。

教育观念冲突引网友热议邓莎:外婆必不可少

昨日,《妈妈带娃记》邓莎篇也正式播出,邓莎与外婆的观念冲突更加暴露无遗。“是否可以在外面吃饭”“洗澡时能不能玩塑料玩具”成为邓莎家庭的日常争论话题。而热心网友更是转发社会新闻来“教育”邓莎塑料小黄鸭的的危害,引得网友笑评:“这一局外婆赢!”

而对于家庭的观念冲突,邓莎在节目中也有所回应:“我除了是大麟子的妈妈,更希望能够成为他的好朋友。而外婆在家中就常常充当黑脸的角色,其实这在家庭教育中也是必不可少的。”不管观念是否一致,邓莎与外婆都是在用心教育大麟子,对于这一家人独特的“和谐友爱”,网友们也表示十分的温暖和感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