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迎接双积分 近期扎堆上市新能源车一览

2018-04-04 14:45:26

双积分正式进入实施阶段、本月底2018北京国际车展也进入倒计时,各个车企摩拳擦掌集中发力。据北京晨报记者不完全统计,3月最后一周扎堆上市的新能源车型近十款。而且进入今年以来,新能源车已经告别了只靠紧凑型车说话的阶段,豪华旗舰插电、纯电动SUV纷纷来袭,同时可以大胆地预测纯电动SUV必将成为今年新能源车市的新宠。

全新BMW 5系插电混动

3月30日,宝马全新 BMW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市,同时启动创新大型品牌营销活动BMW Mission i,强化豪华电动出行品牌形象。此次上市车型售价49.89万元,购置税全额免缴约4.2万元,中央新能源车补贴1.68万元。在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广州等新能源车发展重点城市,还可以享受当地免费新能源车牌照、不限购不限行等不同政策支持。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

日前,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28.08万元至33.78万元。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05kw,纯电动续航里程达52公里,充电时间为2.5-5小时,百公里油耗仅为2.0L。同时,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搭载最新版本的SYNC3系统,新增无线热点功能。新车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新能源专用零件质保周期为8年或16万公里。

荣威Ei5

日前,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正式上市。此次,荣威Ei5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互联网豪华版售价为13.38万元、互联网旗舰版售价为14.38万元。这款采用专属架构打造的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拥有全新的外观及空间、40分钟充至80%同级最快充电速度、超300km续航里程等显著优势。不仅如此,还享受两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和“购车送桩”等福利。

新e-Golf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26.8万元。新车在北京、深圳和杭州三地都能够上市销售并注册新能源汽车牌照。新e-Golf续航里程可至255公里。所配备的快充技术,用户可在40分钟内通过直流快充电桩为其补充80%电量。

腾势500

日前,腾势新能源汽车旗下腾势500车型正式上市,腾势500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时尚版和荣耀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9.88万元和32.88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局部优化,配置、续航里程也都有所升级。同时,腾势还将推出“腾势心安智选服务”,该服务包括心安选、心安换、心安行、心安保四大服务板块。

云度π3

日前,云度新能源旗下的第二款SUV,云度π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精英型、尊贵型(单/双色车身)3款车型,售价17.08万至18.68万元,补贴后售价10.98万至12.58万元。云度π3等速下续航里程高达350公里,综合路况下续航里程高达251公里。同时车辆还提供了三电的8年15公里质保,与整车3年12万公里质保。值得关注的是,云度汽车还推出了“回购π计划”——“三年六万公里内以50%购买价格回购新老客户车辆”。

瑞虎3xe

奇瑞新能源首款纯电动SUV——瑞虎3xe在北京正式上市发布,新车共包括瑞虎3xe 400、瑞虎3xe 480两款车型。瑞虎3xe 400官方指导价为15.78万起,补贴后售价8.98万起;瑞虎3xe 480官方指导价为17.68万起,补贴后售价9.38万起。瑞虎3xe 400的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51km,60km/h等速情况下续航里程最大可达445km。瑞虎3xe 480则预计要在今年三季度才会正式上市销售,本次仅公布了其版本售价。

北汽新能源EX360

北汽新能源EX360有EX360新风版、新尚版和新潮版3个不同的配置版本,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区间为7.99万至9.89万元。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机,最高车速为125km/h,复杂路况续航为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达到了398公里。EX360在快充30分钟状态下,电量即达80%。

(记者 和玲 陈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