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欧阳娜娜助力选手用音乐“唤醒”病中的父亲

2018-04-08 10:12:13

一把弹布尔,不仅承载着新疆小伙儿热匹开提·热夏提的音乐梦想,更饱含着浓浓父爱。今晚21:20(4月8日)《中国梦想秀》,小热期待着用音乐“唤醒”病中的父亲,欧阳娜娜也将到场暖心助阵。用一只脚奔跑的“独脚潘”被誉为中国的“刀锋战士”,今晚他将再一次向生命潜能发起挑战,准备征服林海雪原。

美丽的俄罗斯姑娘何小薇立志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医,徒手抓药是一大难关,180天的时间,她决心要突破这一考验。迄今为止,几乎还没有亚洲女性敢于问津“街头极限健身”,美丽的健身女神姜黎明站了出来:要让中国女孩得到全世界的认可,身为环球旅行发烧友汪梦云也将奔赴南极挑战冰海冬泳,向着心中的远方,出发。

欧阳娜娜暖心助阵  沈涛感性飙泪

一首用弹布尔改编的《Despacito》,让新疆小伙儿热匹开提·热夏提成为了一个小名人。今晚,他带着这首成名曲来到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继续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动听的弹布尔听得全场沉醉,背后的故事更是令人动容。

小热说:“这把弹布尔是父亲送给我的礼物,他一直希望我能走音乐这条道路,一方面让更多的人能够欣赏到这美丽的乐器,了解到维吾尔族的音乐文化;另一方面,也希望我能够在音乐方面有所成就。”前几年,父亲因为脑溢血突然病倒,站不起来、说不出话,“每次我弹琴给他听,他都会用眼神鼓励我,竖起大拇指为我加油。”180天的时间,小热准备拿到一个全国性民族乐器比赛的大奖献给父亲,更期望能用音乐“唤醒”父亲,让他重新站起来,开口说话。

欧阳娜娜也来到了现场助阵,伴着娜娜深情的大提琴,小热演唱了一首倾注了全部感情的《父亲》,唱到一半忍不住哽咽起来。看得主持人沈涛也忍不住现场飙泪,“他唱的每一句歌词都打在了我的心上,让我想到了自己的爸爸妈妈。”欧阳娜娜也感动道:“小热哥哥,我会一直在你的音乐梦想道路上支持你。起初我的梦想是成为很厉害的大提琴家,现在更希望的是用音乐去感染别人,把音乐分享给我爱和爱我的人。就像我和小热哥哥,不管是用什么乐器,都要用音乐去感动所有人,这是我们两个的使命。我们都是喜爱音乐有梦想的人,要快乐自信地走下去,一起加油!”现场,欧阳娜娜还为小热送上了一份超暖心的礼物,他到底能否圆梦成功呢?

“独脚潘”用一只脚让生命起舞

2015年的一场车祸,让年纪轻轻的潘俊帆失去了右小腿,但他完全没有就此颓废,反而用一只脚让生命起舞,成为了活得更加精彩的“独脚潘”,被誉为中国的“刀锋战士”!

站在《中国梦想秀》舞台上的“独脚潘”,阳光爱笑,身材健硕,在台上奔跑跳跃,看得所有人目瞪口呆。乐观的他还不停地给大家开玩笑,“现在打车,司机很容易就看到我,因为我很好认啊 ”、“如今我剪脚趾甲只需要剪一只,很方便的”、“以前我爱吃红烧鸡翅,现在我爱吃红烧鸡腿!”更是自信道:“失去肢体确实是件挺可惜的事情,但现在的我比截肢之前更健康,更强壮!”

108公里戈壁穿越、斯巴达勇士赛、黄山越野挑战赛,“独脚潘”用一只脚完成了很多四肢健全的人都有点惧怕的挑战。他为自己制定了九条挑战路线,基本上涵盖了世界上存在的大多数地貌,目前已经完成了八条。180天的时间,他将向最后一条线路发起冲刺——徒步穿越东北的林海雪原。经过一番实地勘探,现实比想象中困难得多,零下二十多度的低温、齐腰的雪深、极寒下假肢的考验、不确定的野生环境等等,但他依然毫不退缩。最终,“独脚潘”到底能否成功征服林海雪原呢?

环球旅行发烧友挑战极限

跳着欢快舞蹈出场的何小薇是个美丽的俄罗斯姑娘,令所有人意外的是,她的梦想竟然是徒手抓药。多年前,她亲眼见证了俄罗斯的中医师通过针灸治好了母亲的失忆症,感受到了中医的神奇。高中毕业后便来到了中国留学,立志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医,学成之后回到家乡开一家中医馆,让中医造福更多的人。目前,摆在她面前的第一大难关就是徒手抓药,必须把双手练得像“电子秤”一样,精准到克。何小薇特地跑到了一家中医馆拜师学艺,跟着老师傅从认药材开始每一天都勤学苦练。180天后,她要在《中国梦想秀》的现场接受老师傅的严格考核。

人们都知道“街头极限健身”是一项很酷的运动,健身达人们可以利用大街上随手可得的花式“器械”做出各种创新极限动作,但迄今为止,在亚洲范围内几乎没有一位女性敢于挑战这一运动。曾经获得全国健美锦标赛冠军、颇具国际范儿的健身女神姜黎明站了出来,准备在《中国梦想秀》的镜头下向这一极限运动发起挑战,让中国女孩得到全世界的认可!

美女主持人汪梦云是一位环球旅行终极发烧友,跑遍了大半个地球却还从未踏足南极。南极之旅,是她向往已久的旅行,“我想人这一生啊,总会瞬间被什么感觉击中几次,就像一见钟情般无法解释,这次南极行就是我一直期待的旅行。”此番180天追梦之旅,她不仅要远征南极,更要在极寒环境下挑战冰海冬泳。站上宣誓台,汪梦云大声高呼,“向着心中的远方,出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