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套牌车被查获,后备箱中还藏有一堆管制刀具

2018-04-08 16:14:49

扬子晚报网4月7日讯(通讯员 许建彪 记者 万凌云)丹阳交警经布控,查获一辆套牌车。7日,警方告诉记者,奇怪的是,民警在其车辆的后备箱中搜出了驾驶男子杨某的真实号牌。此外,更令民警吃惊的是,他们还在后备箱中,搜出了一堆管制刀具!目前,杨某已经先行移交给辖区派出所展开调查。

警方介绍,4月2日下午3时50分左右,丹阳交警大队市区中队接到布控指令,一辆号牌为苏LT1049的车辆逾期未年检仍在路面行驶,市区中队立即在路面查控。

不久,在丹阳人民大桥西侧,民警将这辆黑色轿车拦截。拦截后,民警立即将该车与信息系统比对,发现苏LT1049的车辆,已经是一辆已经报废的小货车。而拦截下的违法车辆,只是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基于该车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全面检查。

不想在后备箱内,民警很快发现一副苏A的号牌。经查询系该轿车真实号牌。而更让民警吃惊的是,他们从后备箱内还查出了多把管制刀具,执勤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

辖区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24岁的杨某当即被带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同时,杨某因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根据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将会面临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严厉处罚。

丹阳交警部门就此提醒:使用其他车辆号牌、伪造号牌,都是极其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广大市民绝对不能心存侥幸。再者,在借用他人车辆时,也要确保所借车辆证件保险和号牌的齐全有效,绝不可驾驶“带病”车辆上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