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香包小布娃

2018-04-09 10:43:55

我的床头,挂着一个香包小布娃。它是同学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香包小布娃非常逗人喜爱,雪白的脸上有一对乌黑的眼睛,红红的小嘴微笑着,金黄色飘逸的长发,散在雪白的迷你裙上,像一个美丽而又羞涩的少女。香包小布娃高约15厘米,它头戴一顶宽沿凉帽,脚穿一双红布鞋,无论是什么季节都显得朝气蓬勃。

香包小布娃最大的一个特点,那就是它的周身都散发出一阵淡淡的清香。每当我晚间睡觉的时候,它的清香便伴随我进入梦境;早晨起床时,它的清香又使我精神焕发。

有一天晚上,我睡不着,便随手拿起一本书,在昏暗的灯光下看了起来。这时我瞟见了床头的香包小布娃,她带着那甜甜的微笑似乎在说:“赛娜,晚上看书可不好,该睡觉了。”我想了想:也是,晚上看书,视力会下降的。于是放下手中的书。这时,香包小布娃满意地对我笑了笑,似乎在说:“这就对了。”

还有一次,我早上起迟了,便有点不想叠被子。这时,床头上的香包小布娃常对我的微笑,在我眼里竟然变成了嘲笑。我心里真不是滋味,便避开了。过了一会儿,我准备上学去了,可是香包小布娃的面容又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不行,我还得叠被,于是那跨出门槛的脚又缩了回来,叠完被子,香包小布娃笑得更甜了,但不是嘲笑,而是鼓励我的微笑。

啊,香包小布娃,你是我不可缺少的好伙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