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完美搭档》开播 双人才艺高能不断

2018-04-13 10:52:48

由东方卫视原创出品的大型励志情感才艺节目《完美搭档》将于今晚21:55开播,观察员王琳、程雷与特邀嘉宾伊能静一起为默契配合的双人搭档加油点赞。作为东方卫视《妈妈咪呀》的姊妹篇,《完美搭档》以“双人搭档、默契才艺、和谐关系、美好生活”为宗旨,通过搭档们的精彩才艺,全面展现当下社会和谐的人际关系。首期节目中,歌曲、杂技、喜剧表演等多种才艺展示精彩不断,王琳、程雷、伊能静也将分别以个性、感性、知性的个人风格,对“完美搭档”进行解读,与观众一起了解和谐人际关系的多种可能。

伊能静“小复出”感慨多,王琳综艺观察员首秀很会玩

关于“完美搭档”,观察员王琳、程雷和特邀嘉宾伊能静给出了自己的解读。首次担任综艺节目观察员的王琳认为两个人默契、有爱、互相鼓励就是完美搭档,她强推儿子作为自己的完美搭档,因为在平衡家庭和工作的关系时,正是这份来自亲情的默契和鼓励让她有了不断奋斗的动力。伊能静将参与这档节目视为自己的一次“小复出”,“是工作也是小假”,谈到完美搭档,她幸福满满地点名自己的丈夫秦昊,称两个人在情感上很合拍,如今自己可以安心做一位好妈妈,实现了家庭梦,在她看来,“家庭永远在前面”。程雷则认为身边各位优秀的同事都是自己的完美搭档,感谢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为一档档优质节目制作做出的努力。

在《完美搭档》中,伊能静延续了自己在《中国达人秀》里的知性风格,她会因贴心陪伴的父女亲情而感动落泪,也会为面临困惑的师徒加油打气,丰富的人生经历让她与搭档们有了细腻而深刻的情感互动。

虽然是综艺观察员首秀,王琳在《完美搭档》中却毫不拘谨,个性耿直的她在点评中频频戳中观众笑点,还在与搭档们的互动中回忆起自己的校园生活。王琳甚至主动“玩梗”,与选手搭戏帮其圆梦,“雪姨”现场狂飙上海话,为节目增添了不少趣味。

双人组合才艺多样,选手关系多样又温馨

《完美搭档》以才艺呈现搭档间真实、和谐、温暖的人际关系。歌曲、舞蹈、杂技、喜剧小品,以及更多充满创意的表演形式均将呈现在《完美搭档》的舞台上。双人组合默契对撞,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

作为首个以展现社会和谐关系为内核的才艺节目,《完美搭档》中呈现的默契搭档关系令观众惊喜不断。少女音乐人与粉丝一起来到《完美搭档》,却果断让粉丝成为舞台上的主角,这背后是一段充满快乐回忆的闺蜜情;逗趣东北萌娃携手街舞老师参加节目,牵出了一段令人感动的特殊医患关系;老板与自己的员工同台演出,展现最轻松的雇佣关系,他们执着的喜剧梦深深打动了观察员。通过搭档们的才艺和相互关怀的故事,观众将感受到和谐人际关系中真实、真诚、真挚的情感力量。更多充满欢乐与感动的搭档故事,将在今晚的节目中揭晓。

全方位呈现和谐人际关系,暖心正能量精彩呈现

《完美搭档》由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的原班人马操刀,节目品质颇有保障。相比《妈妈咪呀》,《完美搭档》更加强调对人与人之间多样关系的和谐呈现,通过素人搭档之间相互扶持、相互帮助的真实经历,展现人们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在完成首次录制后,节目中搭档们的故事和表演让观察员们感触颇深。王琳认为这是一档“颇具正能量、有爱的节目”,能让人看到面对生活的积极动力;伊能静也坦言自己在搭档们身上看到了符合当下社会的、人与人之间的美好关系,看到普通人对梦想和幸福的坚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