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三国机密》万茜吃醋被玩坏

2018-04-13 10:54:56

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由马天宇、万茜等领衔主演的三国题材权谋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热播。万茜饰演的伏寿也在一群尔虞我诈的男性角色中脱颖而出,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无论是前期对刘平(马天宇饰)的霸气“教导”,还是后期和刘平的甜蜜“爱恋”都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

网友脑洞大开 伏寿吃醋被玩坏

在领略了伏寿一系列“毒舌怼人”、“霸气御夫”的功力之后,剧情也逐渐转入温馨。伏寿做为皇后,多年来跟随先帝一直过着流离失所、受人劫持的日子,刘平的出现让她感受到了平凡生活的美好。此前伏寿碍于身份一直对刘平保持距离,终在刘平的温柔攻势下,心态悄然发生变化:看到刘平和曹节在一起说话会暗自生气、对刘平亲征的危险忧心忡忡、看到刘平和司马懿关系亲密也会赌气要他跟司马懿白头偕老,伏寿言行中透露出的醋意也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皇后娘娘。甚至有脑洞大开的粉丝自制“伏寿牌醋料包”,画风一片清奇。

万茜人气攀升 淡定回应平常心对待

自去年《大唐荣耀》开始,向来低调的万茜多部作品接连播出,《猎场》、《九州海上牧云记》到如今《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让万茜的人气急升。面对着如今的关注,万茜淡定的表示“重点在于享受表演的过程,红不红这个问题并没有那么重要”,正如她曾在社交平台上所写:“茶,慢慢品;路,悠悠走;立得定,方见脚跟”,在如今浮躁的演艺圈,作品才是王道,相信这样一位优秀的青年演员会贡献出更好的作品。

扫一扫分享本页